37379221_1812917485465384_1581608985058869248_n.jpg

 

最近住新竹市的許多貓友、狗友,都紛紛收到新竹市政府發出的寵物絕育通知書,雖然要求飼主將家中寵物結育是立意良好的事情,但新竹市政府的作法也未免太不用心跟不專業了。
就像是寵物施打晶片、登記資料,都可以經由各動物醫院配合辦理,那是否寵物有結育的資訊,市政府也可以由動物醫院直接更新資料,而不是什麼事前的準備都沒有做,就直接發通知要求民眾配合,家中寵物已結育或死亡者,還要自行舉證,搞得民眾又要花時間跑去動物醫院拿證明,而動物醫院也不知道該開什麼證明,明明是一項好的政策,卻產生這些擾民的狀況,其實只要市府多用心,都是可以避免的!

#市府應花時間清查寵物更新資料
#要用心不要造成大眾困擾
#辦活動的心思也用在執行政策就好了
#我家貓狗沒變小天使的也都結育了

田雅芳
📬LINE: @nfo4635w
更多關於我的部落格: http://tienyiyuan.pixnet.net/blog

我想匯款支持田雅:資訊如下
銀行:合作金庫新竹分行(銀行代號:006)
戶名:107 年新竹市議員擬參選人田雅芳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0170-717-140489 
匯款後,請填寫以下表單,以利製作捐款收據(可抵稅),謝謝您!
https://goo.gl/forms/3rkbpfb9EzHR4MvO2

arrow
arrow

    愛人如己-田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