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月惠當選議員後仍常在街頭拉小提琴、義賣商品募款。(圖/翻攝自蔣月惠臉書)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為抗議政府無預警強拆牴觸戶,對女警一咬成名,事件爆發後,許多網友力挺蔣月惠長期照顧弱勢,是「不黑不貪」的好民代。蔣月惠日前受訪時曾透露,她當議員的薪資每月實領6萬8千元,自己只留4千元,其他全部捐給肢體殘障服務協會「羅騰園」,平常開銷都靠保險回饋金消化掉。

蔣月惠擔任公職3年多,也是「羅騰園」殘障協會的理事長,蔣月惠將從政一票30元的選舉補貼全部捐出,而且縣議員每個月近7萬元的月薪,她自己只留4000元,大部分都捐給羅騰園做愛心。對於一個月只有4000元的開銷額度,蔣月惠說「反正我只有一個人」,日常的選民服務都自己用保險回饋金消化。

蔣月惠因咬警事件挨轟,時事評論人溫朗東跳出來幫她說話,溫朗東在臉書表示,蔣月惠當初之所以參選,就是為了利用選舉補助款,幫助她長期服務的「羅騰園」,希望讓近20個身心障礙的孩子就醫、就學、學得才藝,她為了幫助身障弱勢,當選議員後仍在街頭拉小提琴、義賣商品募款。

還有網友爆料指出,蔣月惠不僅把大部分薪水都捐出,還把自己的房子免費提供給弱勢居住,許多鄉親看到新聞後都直言:「她是唯一僅存的屏東希望」。

----------------------------------------------------------------------------

13220816_10208673760513212_5390491149643153921_n.jpg

雅芳深感於在地的弱勢團體,常常分配不到資源,過去ㄧ直在扶持弱勢團體,從青年志工中心帶領青少年服務弱勢,到幫各個弱勢團體募款,就連2014年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也是主要在為弱勢團體募款,在得知蔣月惠議員是將自己每月議員薪資扣除最低的基本開銷後,全數捐獻給弱勢團體,深受感動,也深感敬佩,雖無黨無派,在議會也是弱勢的議員,卻只心繫那些需要幫助的肢障孩子,絲毫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和閒言閒語,只專注在做對的事情上,這才是真正的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的行為和態度,雅芳決定跟進,若當選議員,將每月薪資扣除最低開銷後,全數奉獻給需要資源的弱勢團體。

雅芳長期服務之弱勢團體
新竹華山基金會
新竹市腦性麻痺協會
新竹市精神健康協會
城市之光聖教會-青少年才藝、課輔
愛鄰社區關懷協會
新竹市智障福利協進會
偏鄉教學、觀光發展
流浪動物中途之家
急難救助個案
喪葬補助個案

歡迎雅芳長期服務外,且缺乏資源的弱勢團體,與我聯繫。

13173697_10208673760553213_7537983218437445321_n.jpg

13177571_10208673760433210_7514289846515157028_n.jpg

田雅芳
📬LINE: @nfo4635w
更多關於我的部落格: http://tienyiyuan.pixnet.net/blog

我想匯款支持田雅芳:資訊如下
銀行:合作金庫新竹分行(銀行代號:006)
戶名:107 年新竹市議員擬參選人田雅芳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0170-717-140489 
匯款後,請填寫以下表單,以利製作捐款收據(可抵稅),謝謝您!
https://goo.gl/forms/3rkbpfb9EzHR4MvO2

#服務無價 #清流蔣月惠 #關懷弱勢
#完全奉獻是真正想服務的態度跟決心

 

 

arrow
arrow

    愛人如己-田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