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連結:https://youtu.be/04eIx9Nrkzk

【爭取巷道加裝監視器、啟動全市監視器維護】
內湖發生當街擄童的事件,還有父親節前一天,新竹才發生的國小男童被陌生人劃傷臉事件,讓我想到當初加入巡守隊的初衷,那時田哥因夜間義務巡邏社區安全,被酒駕衝撞後,市府幫巡守隊保的險,保險公司不願照契約理賠,還帶著保險公司律師團,到我們家脅迫我們同意這不合常理的理賠,巡守隊的大家都覺得做公益太沒有保障,紛紛想離開巡守隊,雅芳就在這樣的情況下,接任巡守隊長,親力親為,帶領整個巡守隊榮獲全國標竿,並決心參選議員,來改變這些不公不義,來為弱勢的人民發聲。
雅芳在擔任巡守隊長時,發現竹蓮國小附近的巷道,經常有施打毒品的針頭棄置在巷道、公園內,也有民眾訴說振興街附近的大樓常遭竊,甚至有人尾追在後,想跟著進家門…,但市府規劃的監視器,往往都只設在大路口,更常見的是…民眾前去調閱,才發現監視器早已壞掉許久,監視器形同虛設,讓民眾更覺得安全沒保障。
記得曾經接到一個服務案件,就是屋主的後門及牆壁被撞到整個凹陷,民眾去報案調監視器,只得到那邊的監視器是壞的,所以無法調查的結論,後來雅芳發揮柯南的精神,終於找到肇事車輛,讓民眾可以得以求償。
我認為一個城市最重要也是最基礎的,就是要讓人民居住的安心,秉成這樣的信念,雅芳若當選市議員,必爭取增加巷道監視器、以及啟動全市監視器的維護,讓人民安心生活、放心居住。

相關新聞:
【獨家】暑假返校玩耍 男童遭恐怖男鐵鉤劃耳!家屬怒:監視器全壞
http://t.cn/RDoX3XM

明新科大竹塹公主 打響婆婆媽媽巡守隊招牌
http://t.cn/RDoouS3

你能跟她一樣,原諒幾乎撞死親人的兇手嗎?
http://blog.udn.com/nien/3361164

田雅芳
📬LINE: @nfo4635w
更多關於我的部落格: http://tienyiyuan.pixnet.net/blog
我想匯款支持田雅芳:資訊如下
銀行:合作金庫新竹分行(銀行代號:006)
戶名:107 年新竹市議員擬參選人田雅芳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0170-717-140489 
匯款後,請填寫以下表單,以利製作捐款收據(可抵稅),謝謝您!
https://goo.gl/forms/3rkbpfb9EzHR4MvO2

  •  
     
     
     

 

 

arrow
arrow

    愛人如己-田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