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印尼雅加達亞運棒球賽事今(26)日開打,中華隊首戰就遇到死對頭南韓隊,結果中華隊投打俱佳,靠著先發投手吳昇峰5局僅失1分好投,加上隊長林加祐首局就轟出2分砲帶領下,終場中華隊就以2:1險勝,自2006年杜哈亞運後,再度擊敗以職棒一軍等級組成的南韓隊。

中華隊在廣州亞運、仁川亞運對韓國都是輸球作收,不過這次預賽中華隊就已經贏下首戰,睽違13年再度擊敗以職棒一軍為主等級的南韓隊,實在不容易。

中華隊這次主要以業餘隊好手為主,徵召7位職棒好手,不過王玉譜又因為腸胃問題,無法出賽。

但中華隊吳昇峰表現出色,5局僅失1分,被打4支安打,2次保送1次觸身,2次三振,雖然挨金宰煥一發全壘打,還是相當出色。

中華隊首局就由姜建銘敲出二壘安打,並利用失誤上三壘,第四棒的林加祐轟出2分砲,也一棒決定戰局。

中華隊第二任投手王宗豪,後援3局共投40球,也是球隊致勝功臣,王政浩9局下上來關門成功,助中華隊贏球。

中華隊自2006年後,連續對南韓一級賽事10連敗,這場中華隊贏球後,也終於洗刷不名譽的紀錄。

新聞來源:https://today.line.me/TW/article/%E4%BA%9E%E9%81%8B%EF%BC%8F%E9%80%99%E6%AC%A1%E4%B8%8D%E7%94%A8%E5%A5%BD%E6%83%B3%E8%B4%8F%EF%BC%81%E3%80%80%E4%B8%AD%E8%8F%AF%E9%9A%8A%E9%95%B7%E6%9E%97%E5%8A%A0%E7%A5%90%E9%96%8B%E8%BD%9F%E5%8A%9B%E6%8C%AB%E5%8D%97%E9%9F%93-nGZPvx?utm_source=fb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人如己-田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