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91199_1980069008988525_7090275254801033299_n.jpg

跟很多人一樣,小時候對貓咪的印象並不好,因為很多卡通、電影,貓咪都扮演著不討喜的反派,自從2002年田爸撿回了一隻小貓田小橘,從此開啟了我,走向貓咪中途之路,從完全不會照顧貓,到最多貓口達十幾隻,從奶貓到照顧癱瘓貓,從一個人的中途到一大群人的救貓行動,當選議員後,也積極的推動收容所零安樂死,很樂見台灣終於在2017年通過了零安樂死的政策,只是沒有相對應的配套措拖,而讓不得已進入收容所的流浪動物更生不如死,而怎麼顧全人跟動物生存空間,就是我一直在思考的其中一個重要議題,若是您有很好的意見和想法,也歡迎與我分享喔!

#我是田雅芳

#支持以認養代替購買

喵屋喵屋Miao Woo https://goo.gl/p5iGSt
📬LINE: @nfo4635w

我想匯款支持田雅:資訊如下
銀行:合作金庫新竹分行(銀行代號:006)
戶名:107 年新竹市議員擬參選人田雅芳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0170-717-140489 
匯款後,請填寫以下表單,以利製作捐款收據(可抵稅),謝謝您!
https://goo.gl/forms/3rkbpfb9EzHR4MvO2


照片貓咪介紹
#黑白娘
2011年是志工從南寮收容所帶出來的貓咪,大約是1歲多的小男生,當時嚴重的尿道阻塞差點要了牠的小命,進行了尿道造口手術將牠的整個生殖器都拿掉了,幸虧在經過好長一段時間的治療之後逐漸恢復了健康,也讓我們發現了牠驚人的ㄋㄟ功,不論大人小孩大狗小狗牠都愛。
🏆戰績:將家中老鼠全數抓出,讓其親朋好友皆舉家搬遷,不敢再踏入此屋

arrow
arrow

    愛人如己-田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