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

真的非常的抱歉

因為不希望我的部落格變成助理的部落格

所以很堅持所有文章都自己寫 自己編

造成進度非常緩慢   真的請大家多多見諒

我會盡量利用空檔時間編寫的

請耐心等待^^\非常感謝您們的愛護唷!

                                         by 田雅芳

P.S.如果留言我一至兩天都沒回應的話,

請至FB上留言,我會盡量每天都上去回覆的!

 

*在這留言版留言的朋友,真的非常抱歉,

我沒設定到新留言會寄到mail,所以一直沒回覆大家

真的非常的對不起!

我已經更改設定了,但網頁有點怪怪的,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我會盡量上來查詢留言的

謝謝你們願意給我服務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人如己-田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