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乘空閒時間,把喵屋大清掃
裡裡外外都用小蘇打水擦拭一遍
福福跟財財睡的毛毯也拿去洗+晒太陽
就在一陣大亂後
接到嫂子的電話
說有里民帶著三隻小喵來
放下手邊的工作
馬上跟田里長及夫人,下樓察看情況
原來是好心的里民,撿到三隻小喵
不忍心小喵流浪在外面,又不知道該怎麼處置
所以就帶到里長家,看里長能不能幫忙

看著三隻小喵 真的很小
大概只有我的手掌大吧!比田小橘當初兩個月大來的時候還小太多了
我把三隻小喵先安置在田小橘的外出籠(鋪上毛巾讓牠們保暖)
先帶去給獸醫檢查
三隻小喵的花色都很漂亮 護士小姐看了都想帶回家
一隻是全黑的 公的 牙長的比較多了(0.34kg)
一隻跟我家小橘一樣 橘子喵的一員 也是母的^^ 牙只長了一些些(0.31kg)
還有一隻是銀灰色的虎斑喵 也是母的 牙也只長了一些些(0.34kg)

三隻小喵大約才三星期大

向醫生請教如何照護牠們及未來送養的事宜後
買了一瓶去蚤的($600)和一包幼貓飼料($450)
護士小姐還送了兩顆鈴噹球給牠們

目前三隻小喵都除蚤完成了
一個星期後才能回獸醫院驅蟲
三個星期後才能打預防針

如果有被三隻小喵電到,心動的好主人們
請再思考一下你未來的人生規劃是否都可以容的下牠
是否接受定期施打預防針?(以及付第一劑預防針的錢500)
是否願意帶牠結紮以及打晶片?
是否願意簽一份切結書以保證你對牠的忠貞? 

★請帶我回家★香甜可人的小布丁

★請帶我回家★下午茶來顆濃郁的奶球吧! 

★請帶我回家★天真可愛的黑糖糕

如果你願意
請寄信至tien.yiyuan@ymail.com
註名想認養的喵咪
內容:請介紹一下自己(請參考以下)
1.您的姓名/性別/居住地
2.您目前的經濟狀況(職業)時間分配
3.環境介紹
---家中人口組成
---現有貓狗口以及牠們的年齡/性別/結紮與否
---家中坪數,估計未來犬貓的活動空間
4.您理想中的同伴動物是什麼樣子呢?
---是什麼品種?長毛短毛?
---有體型上的限制嗎?
---有什麼樣的個性或特質
(這點很重要喔!每一隻動物的個性和特色都不同,彼此瞭解才能找到最佳搭檔)
5.您為什麼想領養牠呢?
6.請簡述一下您的養犬貓兔的經驗。沒經驗者,可簡述您對如何照顧該動物的瞭解
7.請思考您未來與牠生活時,最擔心遇到的問題,或可能遇到的阻礙與困難,您會如何處理?

by 田雅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人如己-田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