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5市庫缺錢  設陷讓民眾違規1.jpg 

99.11.15下午大概六點左右吧

我還在市政府工務處處理市民服務

忽然接到賴先生來電

說車子停在公有停車場,結果被拖吊了

於是確認地點後

我就馬上趕過去

這是市區聯X補習班對面的公有停車場

因為是用植草磚鋪設的,所以標線本來就比較看不清楚

更何況…已經脫落的差不了

連我用超強閃光打下去…都看不清楚

賴先生是新竹縣的人  上午為了百貨公司周年慶帶老婆來購物

想說停在公有收費停車場,沒想到會遇到這種事

三角椎是賴先生車被拖吊後,向交通隊反應,晚上才加上去的

雅芳向交通隊關心此事,在現場至少等了半個小時

交通隊謝分隊長才到場了解

承認交通處標示不清,讓民眾誤解

會於明天馬上去函給交通處請他們補標線跟標示

在重新施工前,會請交通隊同仁不要來這拖吊


第二天早上雅芳又到現場去看一次

果然不像謝分隊長說的,早上標線其實看的很清楚

10.11.15市庫缺錢  設陷讓民眾違規2.jpg

10.11.15市庫缺錢  設陷讓民眾違規3.jpg 

本來交通隊想推翻昨晚現場會勘的結果

經我照片舉證後,他們非常不好意思的來說明怎麼盡速處理民眾被誤拖吊的流程

交通處也於這天下午四點半去將標線補清楚

我有特別要求還要另設告示牌,不然不知道還有多少民眾變成冤大頭

本來想守法繳停車費,卻被拖吊

親愛的朋友ㄚ~要是您也遇到被騙了

請勇敢去申訴吧!不然拖吊費跟罰單還真的不便宜…

*如果交通隊又想推責的,來偷偷跟我說,我來處理^^~

&不知道新竹市還有哪些停車場有這種陷阱,請有發現的朋友,

再跟我說,我會去請交通處改善的!

                                                   by田雅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人如己-田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