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bmp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副總統連戰兒子連勝文26日遭槍擊,立法委員邱毅30日去探望後表示,連勝文話講到一半咳嗽,血就從鼻孔噴出。還有對於外界質疑連勝文已能吃麵包,他也澄清說,是在牛奶中加入麵包碎片。另有關立法委員、前衛生署長涂醒哲質疑這種打頭不打死的槍法是經高人指點,邱毅怒批荒唐、沒人性!前立法委員沈富雄則說,如果涂醒哲能打一槍,而且打成跟連勝文一樣,願意付涂20億元。

涂醒哲認為兇嫌在眾目睽睽下衝上舞台開槍,可能是故意要造成「最大傷口最小傷害」的效果,他懷疑,這種槍法有經過高人指點,這樣的言論引起眾名嘴的砲轟。涂醒哲30日晚間也call in進政論節目為自己澄清,首先他強調他沒說自導自演,而是說這件槍案後面有高人指點,之所以要近距離開槍,是為了只要打傷連勝文,而不是要致連勝文於死地。

涂醒哲故意錯開大腦的說法,引來更多的抨擊,認為相當不合邏輯。美國柏克萊公衛碩士、政治評論家楊憲宏在30日晚政論節目中表示,涂醒哲的說法執行起來相當困難,因為射擊成功機率只有百萬分之一,而且不是配合演出,變數太大,絕不可能有人會去冒險。

邱毅也怒批,涂醒哲沒搞清楚案情。他說,槍手原來就是指著頭,就是要讓連勝文死,好在連勝文掙扎,才打偏到臉頰,怎會是高手指導不想讓連死呢!邱毅直批涂醒哲說法荒唐,沒有人性,是披著專業外衣,執行政治鬥爭之實。他怒氣衝衝說,涂的講法,對於歷經四小時清創手術、現還在治療的連勝文公平嗎?

涂醒哲在電話那頭不斷辯解,打死人比較簡單,因此為了不打死人,才要貼身精確的錯開大腦。他強調,這起槍案幕後有人意圖使連勝文受傷而不死。前立法委員李勝峰按捺不住火氣,怒批涂醒哲患有嚴重的政治愛滋病。而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更呼喊著「理性的小英在那裏?」資深媒體人楊文嘉也直批涂醒哲充滿政治偏執,是三流政治人物。

對於涂醒哲認為,槍手衝上台開槍,有可能是為了造成最大傷口、最小傷害的效果,還強調是自己台大醫學院畢業的講法,沈富雄說,他也是台大醫學院畢業,以他那麼多年醫生的專業,連勝文被打那一槍,稍微一點點偏差,不是傷到眼睛,就是傷到大腦、耳朵、血管。他認為,說這一槍有高人指點是不厚道。沈富雄又向涂醒哲提出挑戰,如果涂醒哲能打出跟連勝文受傷那樣的一槍,他願付對方20億新台幣,錢不夠,找人擔保,也借錢付給他。


看著最近很多人質疑連勝文的槍傷是自導自演

其實覺得蠻傷心的,之前319事件這些人都肯定的說是真的

然後對質疑的人嚴厲的譴責,現在?他們不也一樣…

不管是哪個事件

我都覺得沒人會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沒有人會拿自己的生命當賭注

尤其是槍這種危險無法控制的東西

很容易就擦槍走火  造成更多的傷害

我真的很想知道這些質疑且自覺專業的人,

如果要他去演演看,他願意嗎?他敢嗎?

這是條人命…不要什麼都扯爛政治

更何況因為這件槍擊事件,

還造成了現場一名年輕的男子離開…這對他們的家人是多麼大的傷害

為什麼還要在那邊吵這件事的真假

其實以前沒接觸到勝文委員時,都覺得他們就是高高在上的

但之前雅芳選舉時,

他竟然可為了一個完全不認識的我,陪我掃街拜票

只因為他覺得要讓年輕人要讓好人才出頭

在休息的空檔,他還一直不斷鼓勵我

我真的很感謝他,還有好多支持我的人,

願意給我一個機會去努力去服務

所以當我接到電話,聽到勝文委員遭槍擊時,

真的是非常擔心,馬上傳訊給弘庭哥,問情況…

一直為他祈禱,希望他一定要平平安安的

我想他一定是平時待人都很好,上天才會這麼保祐他

真的很希望大家不要再用這件事來降低自己的格調

也許是因為自己也曾經差點失去最愛的家人

所以更覺得…生命真的很珍貴也很短暫

沒有人會為了選舉而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的

真的!親愛的朋友們,我知道很多人重視黨派仇恨!

或是很痛恨國民黨,但請不要因為這些想法,

讓自己變成自己曾經討厭且譴責的對象!

希望每個人都能平安健康快樂

                                                by田雅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人如己-田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