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日在新竹市發生的保姆虐嬰致死的案件
幼兒園負責人林怡蕙表示「不清楚,監視畫面剛好擋住,已開除該保姆。」
新竹市政府社會處僅以「杜曼幼兒園目前為合法立案機構,幾次稽查都合乎規定」
一條寶貴的生命,一個父母親摯愛的寶貝
就這樣被2個重要把關單位幾句推託之詞,交差了事。
這樣誰還敢把孩子交給別人帶?
雙薪家庭的擔憂,誰來負責?
一份薪水養不起全家人,而雙薪家庭又必須將孩子托育
近年來,保母虐童事件頻傳,幾乎多數導致幼童死亡。
保母受託的嬰幼兒年齡小,又無行為自主能力,更需要被保護,而應該做好監督保護機制的政府,卻總是在出事後,講兩句話就輕輕帶過。
對於虐嬰致死案,是否更應積極檢討疏失,要清楚交待為何合法立案機構又是社會處稽查都合乎規定的幼兒園,會發生這麼致命的虐嬰案。
到底是立案條件太寬鬆?還是社會處稽查不確實?
而對於幼兒園是開除保姆就沒事了?還是也會檢討其讓單一保姆顧過多嬰孩的問題?
雅芳認為新竹市政府都應該說明清楚,並將新竹市幼兒機構稽查方式及結果公開,以保障嬰幼兒安全,讓父母親能真正安心


新聞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205/554832/

                       b愛人如己,田雅芳為您服務

10968583_783259038431239_112031837690760458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人如己-田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